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国际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13 18:52:1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巩固和践行初心使命,国际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4日在教学二楼21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吴媛老师列席会议,进行督查指导。

会议伊始,由马宇腾同志代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对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从党建工作到党员思想培养,从成果展示到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对支部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支部党员内部开展民主评议,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党员之间开展了积极的互评,肯定彼此的优点同时批评了缺点,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在互评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的态度,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最后,吴媛老师对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做总结,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学生而言,课业学习是最大的初心。国际汉学院留学生多,党员在对外交流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利刃,使每位研究生党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发挥党员自我革新精神,在批评中成长和进步,不断加强党员理论知识的学习,加深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勇做表率,争做先锋,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加高效展开,肩负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断奋斗!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