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讲师
李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6 10:34:16 浏览:

undefined                              

李侠,女,1986年生,陕西宝鸡人,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讲师,博士,主要从事海外汉学、中国古代文学、对外汉语教学及研究工作。2004年9月至2008年6月,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2009年9月至2012 年6月,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2013年9月至2017年11月就读于贝尔格莱德大学语言学习,获文学博士学位。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于贝尔格莱德孔子学院从事汉语教学工作。目前在陕师大国际汉学院主讲商务汉语精读。获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参与陕西省社科项目一项。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