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讲师
李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6 10:33:57 浏览:


undefined 

     

李敏,女,1988年生,山西阳泉人,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讲师,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现代汉语语法及汉语国际教育。2006年至2016年,就读于南开大学,获汉语言文学学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学位。近年来在《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等核心或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参与编写对外汉语研究专著《汉语语法点PPT教学案例研究》;出版对外汉语教材《会通汉语·听说1》等;参加世界汉语教学学会第十一届、第十三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并宣读论文;获陕西师范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全英语组二等奖。目前主持教育部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3项;主要讲授的课程有《语用学》及外国留学生的《初级口语》、《HSK强化汉语》等。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