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孙建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14 15:07:35 浏览:
                孙建伟,男,1984年生,甘肃武威人,陕西师范大学汉学院副教授,博士,主要从事文字词汇学、对外汉语教学及研究工作。2004年9月至2008年6月,就读于兰州大学文学院,攻读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08年9月至2014年6月,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攻读汉语言文字学硕士、博士学位,师从李国英教授。已在《语言科学》、《民俗典籍文字研究》、《中南大学学报》、《励耘语言学刊》、《理论月刊》、《标准科学》、《重庆社会科学》、《西北民族大学学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目前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4项,分别是国家语委重点项目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一项,全国高校古委会项目一项,陕西省社科项目一项;另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6项。出版古籍整理著作2部,参编辞书著作2部。当前主要讲授的课程有中国本科生《古代汉语》、《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外国留学生《写作》、《商务阅读》、《听力》、《口语》、《汉字文化》、《论文写作》等课程。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