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1 20:20:3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研究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国际汉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17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专题理论学习会。此次学习活动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玉曦主持。

会议开始,两支部支委率先领学。曲晓悦向大家介绍了工人出身的“当代发明家”李超的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坚守入党初心,迎难而上,进一步将所学与具体实践相结合。接着,马淑滢向大家分享了张玉滚扎根深山,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接着,魏家欣认为,孟祥飞“让中国创新镌刻在世界速度之巅”的优秀事迹提示每一位研究生要厚植创新报国的情怀,勇攀高峰。随后,李娜娜以“云朵校长”吴蓉瑾的先进事迹为例,分享了教师立德育人的重要性。

最后,大家积极就本次学习主题交流体会。科技进步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育,研究生党员将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