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全体新生参加陕西师范大学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9 19:49:40 浏览:

10月28日上午9点,国际汉学院新生在教学二楼一层报告厅学院分会场参加陕西师范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其他未在校学生通过线上方式观看典礼直播。

17715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是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校徽凝聚着陕师大精神,见证了代代陕师大人无悔的青春与荣光。“厚德 积学 励志 敦行”的校训也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人生路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接下来由各新生代表发言,同学们分享自己选择陕师大的原因及对于未来新生活的期盼与规划。

B47F

文学院教师代表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陕师校园并顺利开启学习之旅,学会学习,懂得真善美,可以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校长游旭群指出陕西师范大学以对国家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和无私奉献,书写了一部兴学救国、育才建国、科教兴国、教育强国的爱国奋斗史,铸就了特有的“扎根西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教育报国”的“西部红烛精神”。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DF14

最后,在悠扬的校歌声中,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