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说明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2 19:25:30 浏览:

10月12日上午,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时机,明确就业政策,国际汉学院在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说明会。团总支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朱红楠、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梁蕾和陆源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朱红楠分析了疫情以来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定位、把握时机,做好充足准备,尽早实现就业目标。随后,他就《就业协议书》的管理办法、违约、改派以及档案转递与保留管理办法等学校就业制度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校就业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说明指导。最后,学院2023届毕业生对就业中存在的一些疑虑与朱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此次毕业生就业政策说明会的召开,旨在帮助2023届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引导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确立就业目标,调整就业心态,赢得就业机会,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