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我院举行“邵英老师荣休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3 21:09:29 浏览:

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学院一层会议室举行“邵英老师荣休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院长石洛祥,党总支副书记张昊,副院长孙建伟、贾泽林,荣休教师邵英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荣休仪式由工会主席曾柱主持。

石洛祥院长回顾了邵英老师从教35年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杰出贡献,代表学院向邵英老师数十载投身留学生教育事业,服务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邵英颁发了荣休证书。

邵英老师对学院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怀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祝福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教师代表曾小梦从教学科研、工作态度、人格魅力等方面表达了中青年教师对邵英老师的感谢和敬意。

马兰书记回顾了我院成立前后留学生教学事业的发展历程,希望邵英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工作,发挥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力。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赓续荣休教师的优秀品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其他与会教师纷纷回顾了与邵英老师共事期间难忘的回忆,点滴小事展现了邵英老师对待工作的严谨求实、对待同事的亲切温暖、对待生活的积极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此为榜样,发扬我校“西部红烛”精神,跑好自己手中的教育接力棒。

荣休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全体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