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精彩回顾(二)| 2022“感知中华 体验三秦”丝路文化研习班文化实践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6 13:32:36 浏览:

感知中华,体验三秦

三秦文化,尽在长安

1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

学员们在陕西师范大学的教育博物馆看到了中国教育的发展与变化,了解了中国著名教育家的故事。

2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

学员们沉浸在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当了一回唐朝人,演了一出唐人剧,真正领略到了十二时辰业态各异,一年四时景致不同。

3.“西安博物院

学员们欣赏了西安博物院美轮美奂的古迹和文物,感受荐福寺的古朴和深沉,亲手撞钟领略了雁塔晨钟的巨大魅力。


4.“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孙氏皮影展演

三段经典皮影桥段,让学员们身临其境,看到了皮影雕刻技艺的精湛,感受到了皮影艺术表演的深厚功力,切身体会到陕西民间艺术的拙朴和鲜活。

5.“陕西考古博物馆

在陕西考古博物馆,学员们了解了中国考古和陕西考古的发展脉络,认识到了中华文明多元一体的总体特征。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