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1 17:28:59 浏览:

6月10日上午,国际汉学院组织学院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此次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授,他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所高校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将红色基因融入立德树人的全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刻感受到党对高校建设的重视,对大学生的亲切关怀,以及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未来人生、创造辉煌历史。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