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举行2022年就业分享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0 17:26:05 浏览:

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建新篇章。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国际汉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在雁塔校区教学二楼报告厅开展2022年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殷旭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昊出席,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殷旭升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接下来由六位毕业生从不同职业和地区展开了就业经验分享。党员于浩分享了考博的心路历程,从备考时间线、报名材料准备、院校和导师选择以及研读书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求学求职的路上及时调整自己,保持良好心态,脚踏实地,如愿以偿。毕业生杜蕾就成都市不同地区学校的招聘情况进行了分享,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求职信息渠道,建议学弟学妹及时了解教师招聘信息,熟悉教师招聘笔试与面试流程,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党员赵玲晨就自身多次面试经验分享了深圳市教师招聘的相关内容,她建议同学们明确目标,精心准备,熟悉教材,在实践中提升面试技巧。毕业生李想就高校行政岗的求职经验进行了分享,她详细地讲解了笔试与面试环节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学弟学妹校准心态,审视自我,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

党员戚航与大家分享了江浙沪地区教师的求职经验,她不仅介绍了教师招聘信息的搜寻,而且就江浙沪地区的教师招聘具体要求及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建议同学们在面试环节能突出亮点,注意仪态,保持自信。党员刘薇就西安地区的教师招聘情况进行了分享,希望同学们了解教材与学生情况,观看优秀讲课视频,在求职的路上保持良好心态,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其次,在提问环节,部分同学还就自己关心和有疑惑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长学姐的分享和答疑让大家明晰了就业形势、求职准备和求职流程。

最后,张昊对本次就业分享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毕业生的真诚分享,同时指出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式严峻复杂,就业节奏难以把控,希望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找准就业定位,提前利用暑假时间积蓄力量,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