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举行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新媒体发展中心成立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5 21:52:17 浏览:

5月25日下午,国际汉学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新媒体发展中心成立仪式在学院一层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国际汉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红楠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昊为2020级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项是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汇报。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薇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梁蕾和陆源对学院举办的活动进行年度汇报与总结反思。团总支副书记倪庆、团总支组宣部负责人王志新、文体部成员付方玲、学术部负责人韩雅欣、志愿服务部负责人崔斯维、宣传部负责人任娟对所承办的活动和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会议第三项开展新媒体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新媒体发展中心负责人任娟对工作进行未来规划和展望。

会议第四项由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昊致辞。张昊围绕研究生会的工作,就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出切实建议,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初心,在奉献中找到自身价值,不断进步,提升自我。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