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期末研究生及科研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31 20:34:54 浏览:

12月31日中午,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召开了线上会议,就接下来两周研究生和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院长石洛祥教授就当下研究生教学指导、心理疏导、生活管理以及研究生课堂建设、学院年终学术报告、留学生研究生指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说明;指出所有研究生导师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具体责任,第一时间跟学生沟通,了解学生动态,做好对学生的引导,稳定学生情绪和心态。石院长同时指出,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在校内的第一责任人,需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研究生指导的各项规定,既要教授给学生知识,更要关心研究生的成长和心理健康。

副院长孙建伟就接下来两周研究生培养的具体计划作了说明。学院将每天安排一位导师给研究生开设线上讲座,并甄选较好的公开讲座推荐给研究生听课学习,学院教师举行的学术分享会亦将邀请研究生参加;按学院要求,接下来两周,各研究生导师需给自己的学生每周至少开展2次以上线上集中指导。

会议最后,各位研究生导师就相关具体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明确表态: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认真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