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4 08:40:50 浏览:

为切实做好关于积学奖学金的评定工作,12月14日上午,国际汉学院2021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审会在学院一层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马兰、院长石洛祥,党总支副书记张昊、副院长贾泽林,研究生导师邵英、曾小梦、李锦、冯雪俊,研究生秘书何建梅、党总支组织员兼研究生辅导员朱红楠,研究生代表殷旭升、肖扬、闫安、陈小燕、孙沐霖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张昊主持。

首先,朱红楠向与会评审委员汇报了此次评选的各项工作,包括细则的制定与讨论、名额分配及金额划分、申报材料审核等环节,并简要介绍了评分细则上的变动。接着,张昊指出,此次修订学院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细则,意在突出科研导向,提升发表刊物质量,同时鼓励学生综合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随后,评审委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并对有疑问的方面进行评议讨论,最终确定了拟获2021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学生名单。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