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与北京汉雅天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国际中文教育合作发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0 16:46:41 浏览:

为充分发挥我院在师资、学科、教学诸方面的优势,挖掘学院教材编写、在线课程建设和招生培养等方面的潜力,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我院近期不断拓展发展思路,寻求新的发展增长点,力争突破疫情影响的瓶颈,推动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2021年12月10日上午,国际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马兰、石洛祥、张昊、贾泽林与北京汉雅天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城汉语中心的负责人宋继华,部门负责人张学友、吕效东开展了线上座谈会。

会议开始,石洛祥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与发展成就、专业设置与学生培养类型、近年开展的特色工作、学院当前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国际汉学院的主要情况,提出了与北京汉雅天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几点希望。

长城汉语中心主任宋继华表达了长城汉语中心与我院积极开展合作的愿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寻求全方位的合作,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汉雅天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城汉语中心产品市场总监张学友介绍了汉雅天诚公司概况及网络平台建设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长城汉语中心事业部主任吕效东从招生培养方面介绍了合作设想。

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围绕感兴趣的问题和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沟通。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双方的业务优势、发展方向和合作需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普遍表示,希望能和长城汉语中心一道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依托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汉语教学资源及西安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地理优势,进一步加强特色课程建设和教学项目的合作。

最后,马兰书记总结指出,长城汉语中心的负责人与我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渊源颇深,相信接下来的合作也能继续开创新局面。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寻找合作的新形式,多方面开展合作。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