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2 11:38:21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8日,学院党总支组织来自国际中文教育党支部、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党支部及行政党支部20余名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汪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实践活动

从渭华起义旧址到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全体党员瞻仰遗迹,缅怀先烈,经受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境界与独特人格魅力的熏陶和洗礼,感悟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从渭华起义爆发的历史背景、选址原因、准备工作、主要经过、革命精神等方面共同追忆了那个时代。大家不停地驻足观看、交流讨论,深刻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们在当时血雨腥风的形势下,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汪峰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在汪锋故居前,一张张图片、一份份文献、一件件实物,在讲解员的讲述中,变得鲜活起来,全面展现了汪锋同志献身革命,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工作贡献毕生精力的一生

此次红色实践活动,是学院党总支深挖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加强革命传统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全体教工党员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通过红色实践活动,大家对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的认识,对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