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中文教育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0 19:43:11 浏览:

4月2日晚,学院国际中文教育党支部的十位党员同志相聚云端,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支部成立以来的首次组织生活会,本次学习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支部书记刘琨同志主持。

刘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党员同志们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问题。会上,全体党员重点讨论了如何落实党史学习的实效性,把党史学习和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工作联系在一起,用实际工作献礼建党百年。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张喆分享了文字学泰斗著名语言文字学家赵诚先生“学术研究乐此不疲,教书育人循循善诱”的事迹,表达了作为一名科研后辈,要把老先生“为党和人民不舍昼夜”做研究的精神传承下去的决心;李敏从“如何学”的角度谈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的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党员们还共同观看《觉醒年代》片段,从历史纵深处回望初心,重温我党成立时的激动人心的历史瞬间。

最后,支部书记刘琨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学院工作开创新局面。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