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我院20级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6 10:44:14 浏览:

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汉语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汉语国际教育人才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为实现信息技术、教育资源及人才培养方式的整合与创新贡献力量。

开赛以来共有 113 所高校的两千余位选手踊跃报名,提交参赛作品近 1400 件。经过初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在业内专家、学者的共同评审下,本次大赛各项奖项均已决出。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个人赛-中国学生组(语言类):

一等奖 肖扬《“不但不反而”教学》;

优秀奖 姚丽媛《来学“穿”和“戴”》、毛怡蕊《请把沙发搬到客厅》、步杉杉《“即”和“既”的区别》 ;

个人赛-中国学生组(文化类):

二等奖于浩《于老师的中国民歌小课堂》。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希望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