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6 10:26:15 浏览:

12月9日下午,国际汉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吴媛、李琼参加活动并对发言人进行点评指导,2020级、2019级共计6位研究生分享了他们的学术论文。

首先,主持人对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欢迎,并对活动流程做了简要介绍——6位发言人依次发言,在场同学自由讨论,两位老师对发言人进行点评并评选出优秀发言人。6位汇报人发言完毕后,李琼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研究精神,尤其是刘汉斌同学大胆的尝试与探索值得大家学习;吴媛老师则建议,论述论点时可以选择更小的方向进行更加细致的分析,做到层次清晰,论点明确。两位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希望大家保有学术追求,不断前进。

经过评选,2019级刘汉斌同学被推选为优秀汇报人并颁发证书,论坛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学术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对于学术探索之路更加坚定了信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