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信息工程大学外训大队来我院调研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6 09:59:33 浏览:

11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大学外训大队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留学生教学及管理工作,院长张华教授对这次调研来访非常重视,亲自安排部署,远程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同为国际中文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汉学院副院长李琼主持。

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对信大外训大队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校长期以来在共建学生实习基地方面取得的良好合作成果表示了肯定。接着,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来华留学生工作发展概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信息工程大学外训大队大队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优势特色以及外训大队在学员培养方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我院在留学生招生、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有益做法,为信大相关工作的开展汲取宝贵经验。

国际汉学院副院长李琼、吴媛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特色项目等方面对我院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卫强从规章制度、日常管理、学生活动、校友档案工作等方面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接下来,双方就生源情况、入学门槛、“汉语+专业”培养方案、毕业标准、HSK考试培训、学生实践活动、中国国情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趋同化管理等议题进一步展开了交流讨论。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