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我校2020届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06 16:05:14 浏览:

2020年,我校国际学生毕业生共有69人,其中本科生42人,硕士研究生16人,博士研究生11人,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韩国、巴基斯坦、土耳其、泰国、也门等19个国家,覆盖国际汉学院、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商学院等13个培养单位的21个专业。

7月1日上午,来自我校9个学院的10名国际学生代表在上林体育馆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其余中国境内的国际学生在国际汉学院报告厅分会场观看。

典礼结束后,国际汉学院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举行毕业话别会,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离开校园后继续努力,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将自己这些年在中国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实践中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真实的中国,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为搭建中外友谊的桥梁添砖加瓦。毕业生们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畅谈自己求学期间的各项收获,立志毕业后继续从事与中国相关的工作,并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建议。

国际汉学院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精心制作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纪念册,更新完善了国际学生校友信息库,鼓励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后彼此保持联络,继续交流,将美好的情谊延续下去。下一步,学院打算在网站上开辟“国际学生校友之家”板块,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和母校之间的联络渠道,方便毕业生及时获知母校的现状,以及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国际疫情走势仍不明朗的大环境下,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亦面临全新的挑战。此后,国际汉学院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将主动思谋,在危机中寻找机遇,积极拓展国际学生在线教育市场,稳定生源,保持品牌,扩大影响,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国际化水平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