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09 17:52:05 浏览:

9月9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巡视整改部署推进会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及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马兰主持。

马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会等会议精神,强调2019年是我们国家的关键一年,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中外学生新生入学教育、课堂教学纪律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学院大局稳定,为教学科研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接着,她就本学期继续强化学院行政管理,提升行政管理队伍服务师生的意识、效率和能力,增强执行力以及留学生HSK考点建设、留学生宿舍资源开拓等问题做了布置和通报。

随后,吴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及科研、学科建设等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李琼副院长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及开展留学生短期项目运行机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

张华院长对会议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院教职员工详细传达了9月4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程光旭书记、游旭群校长的讲话精神。接着,他通过逐日梳理学院上学期和自本学期8月30日以来进行的主要工作,结合学校2019年中心工作和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等,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几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教学办公条件、留学生住宿资源及条件等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改善。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面临着很多的问题。要真正实现学院的跨越发展,全院教职员工必须齐心协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舍我其谁的自信,当仁不让的担当,焚膏继晷的勤勉以及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工作,在积极做好各自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在学院体制机制改革、教学改革、管理改革等方面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为学校国际化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