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任晓伟副校长赴国际汉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15 14:56:06 浏览:

3月13日下午,副校长任晓伟专程赴国际汉学院走访调研。

他首先查看了校内国际学生集中住宿的宿舍一号苑和天坛轩,重点了解了目前我校国际学生的住宿资源、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实地视察了正在施工的宿舍装修现场并听取了施工方的相关汇报。

随后,任晓伟副校长又来到学院,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办公场所,并与学院在校班子成员和行政、学工、留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受在外洽谈合作的张华院长委托,副院长吴殿华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发展沿革概况、现有教师构成、中外学生情况和党建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2019年的发展目标和目前面临的软、硬件方面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李琼、吴媛分别就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卫强就我校国际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2019年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招生工作进展,以及当前面临的学校各学院针对国际学生的培养方案相对缺失等三方面的困难。

最后,任晓伟副校长结合本次走访和座谈情况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对国际汉学院各方面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2019年,国际汉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特别是“双一流”建设这一主线,彰显自己的参与度和贡献度。着力落实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当中提出的具体任务,努力提升留学生教育质量,特别是要重点做好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以及欧美发达国家留学生的宣传招录工作,争取全年接收各类长短期国际学生1200人次以上,学历留学生总数稳步增长。

对于学院当前存在的软硬件方面的的问题,他指出,学院应该在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地基础上,继续努力攻坚克难,推进发展。同时,深入开展相关调研,为学校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更多的参谋和辅助作用。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