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将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合作办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14 08:09:59 浏览:


39,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副校长、《中美比较文学》(Sino-American Journal of Comparative Literature)杂志美方主编Allen Miller教授到访北京,我校国际汉学院院长、《中美比较文学》杂志中方主编张华教授与部分中方编委在其下榻的宾馆宴请并举行会谈。

Allen Miller教授是国际比较文学界知名专家,曾任美国南卡大学语言文学与文化学院院长,作为学术同行和好友,张华教授曾与其合作在中美两地多次举办高端学术会议,并推动南卡大学与我国多所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其中包括开办孔子学院、出版学术刊物和设立1+3”、“2+2”合作办学项目等。此次专程到访,正是应《中美比较文学》中方编委会之邀,来华寻求更宽更好的国际合作。

双方探讨了陕西师范大学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合作举办中文学校、在双方优势专业举办1+3”或“2+2”项目的可行性方案。双方商定,张华教授近期应邀回访南卡大学,就合作细节进一步磋商;今年十月,Allen Miller教授访问陕西师大并签订合作协议。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