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全面检查
来源: 作者:学工组 时间:2018-11-13 15:59:07 浏览:

2018年11月8日上午十点,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殿华带队,国际汉学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宿舍的卫生环境、安全用电和宿舍文化等方面。

本次检查走访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良好,基本做到地面干净整洁,物品归置有序,用电合理安全,室内通风良好,呈现出了我院学生较好的生活习惯和精神风貌。各位老师还特别对宿舍内违禁电器的使用、日常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排查,反复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大功率电器,注意防火防盗。同时,我们还注意到学院的多数宿舍呈现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许多宿舍布满了书法、中国结,古筝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构成了了独特的宿舍文化。

检查结束后,学院迅速对检查情况整理并通报,点名指出了部分问题宿舍及个人,并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最后,学院还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倡议:鼓励学生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持清洁宿舍环境,提高住宿安全意识,规范使用宿舍电器。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