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2018年国侨办“热心海外华教人士”研习班 在我校顺利结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3 15:46:11 浏览:

F708

2018年10月22日上午,国务院侨办2018年“热心海外华教人士”研习班结业仪式在曲江百事特威酒店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美国、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及老挝的12名热心海外华教人士,国际汉学院副院长吴媛、李琼等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国际汉学院副院长吴殿华主持。

11FC8

首先,与会人员通过音乐相册的方式浏览了此次研修班丰富的讲座课程、文化参观、交流研讨等活动安排。

1197C

马来西亚韩江小学家教协会教育咨询顾问陈华华老师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国侨办以及我校国际汉学院的衷心感谢。她说,亲身感受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完成了她多年的夙愿,陕西博大精深的历史积淀和文化魅力给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

F253

泰国曼谷孔堤公学慈善副主席林滨汉表示,在陕西师范大学学到的历史文化知识,给了他更多文化传承的自信。他希望可以和新结识的教育人士共同努力,为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承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1143C

老挝沙湾拿吉崇德学校董事长马励娟女士分享了老挝华文教育发展的艰难历程以及取得的突出成就。她表示此次的西安游学之旅让她受益匪浅,并对目前中老合作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感到欣慰和自豪。

FF17

国际汉学院副院长李琼代表我校对顺利完成研修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她承诺,在华文教育的领域,若各学员所在地区华校需要帮助,我校国际汉学院会在教材推介、师资培训等多方面提供鼎力支持。

会上,来自泰国佛统府网銮公里健华学校校董会副主席陈天才老师、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秘书黄璐老师还表演了口琴独奏和歌曲演唱等节目,将结业仪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国际汉学院副院长吴媛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F422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