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短期汉语文化进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黄璐 时间:2018-05-17 20:06:36 浏览:

5月16日上午,美国莱特州立大学短期汉语文化进修班开班仪式在国际汉学院一层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秘书黄璐主持。

来自莱特州立大学的9名学员用汉语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75岁,年龄最小的19岁,年龄跨度超越半个世纪,专业背景有计算机、商学、国际关系和生物学等不尽相同。他们努力学好汉语的精神令人钦佩和感动。

国际汉学院副院长吴殿华在讲话中介绍了西安的历史文化特色以及我校的国际学生培养历史。他说中美在教育、人文方面的交流将促进中美关系的进一步和谐发展。他表示,学院将尽其所能为学生们提供最好的教学和生活服务,确保此次短期班的顺利进行。

莱特州立大学带队老师杜海琍老师对我校的热情欢迎和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她说来参加本次短期班的学员尽管文化背景、专业和年龄层次都不同,但是他们对汉语的热爱都是一样的。能有机会亲自来中国体验学习,是他们人生中难得的宝贵机会。她相信这次的中国游学将在他们的记忆中留下惊喜和美好。

国际汉学院为此次莱特州立大学短期汉语进修项目安排了汉语提高课程和文化选修课程,也配备了一对一中国语言伙伴,为他们在西安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的协助。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