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5 16:49:33 浏览:

3月15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在学院阅览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国际汉学院副院长吴媛主持。

吴媛副院长回顾了学院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部署了学院接受学校预评估考核的各项工作安排。她强调说,此次预评估考核是对学院前期准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梳理,学院专兼职教师及各级行政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教师们要严格课堂纪律,尽量避免学生逃课、迟到及上课玩手机等现象出现;严肃对待课堂教学,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行政人员要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安排,做好学生动员教育和学院内务整理等保障工作。希望学院各级人员都能够以此次学校预评估考核为契机,梳理前期准备工作,明确并完善准备工作中的盲点、漏点,真正将以评促建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系系主任刘国伟、本科生教学秘书肖娜、留学生教学秘书张丽分别汇报了学院本科生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考试试卷、试卷分析及毕业论文等材料的整理情况。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就系主任和教学秘书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进一步整改方案。

张建成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办学国际化是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国际汉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工作最为重要的窗口单位之一,是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关注对象。学院各级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会上,他根据前期准备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对学院教师及行政工作人员提出以下要求:1、严格落实审核评估小组各项安排,做到工作责任到人,力争在迎检工作中不掉链子。2、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规范学院对各项教学相关材料的要求,将教学材料规范性与教师年终工作量考核相挂钩,严格学院教学管理工作。3、根据学院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积极调整招生思路,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及教学资源分配等工作。

目前,国际汉学院已经按照正式评估的标准与要求,归档本科生教学相关材料,做到各个环节有专人负责,可随调随到。全院师生将积极配合,主动跟进,全力以赴做好预评估和后续整改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正式评估。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