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女子飒爽,男儿英豪——记2010年陕西师范大学大学“迎新杯”篮球赛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1-01-06 14:20:32 浏览:

2010年11月2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左右,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的“迎新杯”篮球比赛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国际汉学院首次派出了女子篮球队参赛,男子篮球队是作为学校的老牌强队再次上场比赛。

初赛中,国际汉学院的女子篮球队与教育学院的女子篮球队比拼。在上场的前两分时间里,双方打成了1:1的平手;五分钟后,双方在4:6的比分上一直纠缠。期间国际汉学院的刘洋表现的极为突出,不论是抢球,传球和投篮都很精彩。然而对国际汉学院来说,它的这只女子篮球队刚刚组成才一个多周的时间,缺乏实际的训练与配合,因此尽管这些女生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努力挽回局面,却依然无力改变颓势。最终国际汉学院的女子篮球队以8:16的比分输给了教育学院。虽败犹荣,这些国际汉学院的女生尽管在赛场上输了,但是她们无畏和坚持到底,不放弃的精神让我们为之鼓掌。

此时在另一个场地的国际汉学院的男子篮球队表现的则十分抢眼,双方你来我往,抢球,抢篮板,男生的豪情和活力霸气体现的淋漓尽致。文科二队的男子篮球队表现的不错,可是国际汉学院男子篮球队打得是更胜一筹。众位国际汉学院的球员配合无间,抢球,传球,接球投篮,得分,仿若一气呵成般的潇洒顺畅,周围的拉拉队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国际汉学院男子篮球队以26:20的比分大败文科二队。于是国际汉学院的男子篮球队初赛顺利晋级。

11月3日,国际汉学院男子篮球队vs理科二队,理科男生本来就相较于文科来说更加的强大,他们的篮球打的更是精彩,国际汉学院男子篮球队打得有些十分紧张。双方你追我赶,理科二队多次试图将比分反超,但国汉院男队实力强劲,以四分之差险胜理科二队。之后在四号的半决赛中,国际汉学院毫无悬念的进入总决赛。

11月9日,国际汉学院男子篮球队与物信院的男子篮球队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之争。双方作为学校的老牌强队,实力是不遑多让。这样的两个队在场上表现的更是激烈而又精彩,国际汉学院的外籍留学生库太在场上的球技让人惊异,不论是漂亮的篮板球,还是三分,动作耀眼夺目。男篮队员李晓峰,马凯,他们不仅表现出色,更是带动了本队人员的活力和士气。在最后的欢呼声中,国际汉学院男子篮球队以48:33的比分夺得了本届“迎新杯“的男子篮球赛的冠军。

在此次篮球比赛中,国家汉学院的女子球员巾帼不让须眉,表现出的飒爽英姿让大家为之喝彩;男子篮球队更是以其超强的实力和球技让我们为之叹服。幸哉!荣哉!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