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摸底会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0-03-06 18:13:48 浏览:

随着考研初试成绩相继公布,各地就业招聘会陆续回暖,2010届毕业生又面临着一次重要的选择和挑战。在此关键时期,国际汉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0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摸底会。会议由国际汉学院辅导员胡丹老师主持,我院201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丹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传达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我校2010届非师范教育类毕业生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的相关精神,并就文件中关于报名资格,考试内容,考试时间等重要问题作了解析和强调。

接下来,胡丹老师结合学校有关就业工作文件,针对201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分析,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建议毕业生根据自身特点和知识储备进行合理定位,拓宽就业视野,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尽可能多地获取就业信息,与同学资源共享,实现良性竞争。毕业生们也积极提出了自己在即将面临的考研复试或就业中出现的困惑,告知同学自己了解到的就业信息。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胡丹老师给运用生动的例子向毕业生讲解了面试时应注意的求职材料,面试技巧,以及如何签订就业协议,应届毕业生如何办理档案和户口调转等问题,以保证毕业生在就业中能充分维护自己的权利。

最后,胡丹老师代表学院领导鼓励大家把握就业机会,希望各位毕业生面对严峻的就业竞争,更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就业方向,时刻保持积极健康的就业心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争取于毕业前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毕业班就业摸底会不仅使我院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新形势,明确了方向,还学到了就业应聘的技巧,增强了信心和勇气,为我院2010届毕业生带来了一场及时雨,将有力促进我院就业工作进一步开展。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