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国际汉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09-11-24 15:32:39 浏览:

2009年11月7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国际汉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领导赵学清、王晓凌、宋传东出席了本次大赛。邵英、周利芳、宋林生、刘琨等六位教师担任评委。校督导委员会领导金延教授、王茂金教授作为特殊嘉宾,也来到比赛现场给予指导。本次大赛由赵学清副院长主持。

参赛的八名青年教师非常珍惜这次教学交流的机会,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选手们讲课风格或严谨,或活泼,或风趣,并且与场下观众做到了很好的交流互动。整个赛事精彩纷呈,观众无不为他们扎实、灵活的讲课功底所折服。期间,金延教授对老师们的授课进行了点评。他提出要明确教学对象、突出教学目的,做好教学检查,并且不能忽视传统教学的重要性。同时预祝汉学院在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王晓凌和宋传东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勉励青年老师要继续努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一等奖获得者李锦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竞赛。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