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院公告
国际汉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研究生微课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3 19:17:34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学业水平和教学技能,学院决定于2022年10月至2022年12月期间举办2022年研究生微课大赛。此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参赛对象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含留学生)。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参加“陕西省首届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做好相关准备。学院2022年研究生微课大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将全程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类型


个人赛

团体赛

参赛对象

汉语国际教育、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含留学生)

参赛内容

单个作品、个人系列作品、应用类作品

系列作品、应用类作品

二、赛程安排

阶段

时间

内容

初赛

阶段

108116日

各参赛选手确定题目,准备课程内容,集中录制参赛课程(10月24日至10月30日),专家评审(1031日至11月6日)。

复赛

阶段

11月7日—12月4

初赛胜出者结合专家意见打磨课程,集中录制参赛课程(11月21日至1127日),专家评审(1128日至124日)。

颁奖

典礼

12月上旬

给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公布“第五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的学院参赛人选(团体人选)。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