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院公告
国际汉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报到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1 09:16:05 浏览:


一、报到时间

1.在校语言生、本科生、研究生:9月3日(星期六)、4日(星期日)

2.2022级语言生、本科生新生:9月5日(星期一)、6日(星期二)

3.2022级研究生新生:9月7日(星期三)、8日(星期四)

二、报到方式

请所有境内外在籍国际学生按报到时间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平台(https://snnu.17gz.org/)进行线上报到。

所有学生暂缓来校返校无论住宿校内或校外,无需前往办公室,仅在线上办理报到注册。具体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三、教学方式

9月5日起开始上课,线下班和线上线下结合班暂时转为线上授课。线下授课时间将根据学校安排适时通知。

四、其他事项

1.请所有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每日健康检测,确保个人健康和校园安全。

2.如上级或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适时调整。


国际学生新学期注册注意事项

1. 所有在籍国际学生都必须完成新学期注册,包括境内外学

生、目前休学、及保留入学资格学生;

2. 如本学期因各种原因需(继续)休学或保留入学资格的学

生,需联系学院填写有关申请材料;

3. 硕士研究生注册前要与本人导师取得联系,并获得导师批准方可注册。联系导师的微信聊天截图或往来邮件需上传2022级新入学的硕士,若目前还无导师则不用联系;

4. 请按照本人学习类型规定的时间安排进行注册,不要提前 或延后;

5. 境内学生如急需办理签证、住宿、保险、缴费、教务等,请提前电话联系办公室

签证办理:   029-85303761

住宿、保险:029-85307408

缴费、教务:029-85303804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