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院公告
国际汉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9 15:49:14 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精神,国际汉学院于2021年1月8日举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结合教职工日常综合表现及个人述职,与会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自评与互评。

在评分结果的基础上,经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评议及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推荐李敏、孙建伟、冯雪俊、王芙坤4名同志为学院2020年度考核工作优秀候选人,其他参加考核的同志均为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9日至1月13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当面或通过电话向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电话:85303804

国际汉学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九日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