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院公告

国际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调剂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6 16:31:22 浏览: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拟接收调剂专业为: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三年制)学术型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两年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调剂要求

1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应高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2、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院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或同一学科门类内的相近学科。


三、调剂办法

1、拟调剂考生请填写《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优秀生源调剂申请表》和《国际汉学院2018年优秀生源调剂登记表》;

2、考生原报考单位出具的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一份;如不方便获得,请提供成绩查询网站全屏截图。

请将上述两个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85308874@163.com

注意:邮件主题、申请表名称、成绩单名称格式均为:拟调剂专业+本科毕业高校名称+考生姓名,

不符合格式要求邮件拒不接收。


四、注意事项

1因国家线未出,学校相关复试政策尚未公布,我院不接受任何电话咨询;请符合我院调剂要求的考生加入我院调剂QQ群(491077890)。

2、调剂复试名单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同时在本网页的更新中告知广大调剂考生,请关注。

3、校内调剂方案目前未定,后续消息会在本网页更新。


国际汉学院网站:http://iscs.snnu.edu.cn/

联系地址: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邮政编码:710062

人:何老师

话:029-85308874

E-mailh85308874@163.com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5310346


国际汉学院

20183月6

  2018-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2018年国际汉学院优秀生源调剂登记表》.xls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