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院公告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2-28 08:58:13 浏览: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人员补充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国际汉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4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4名

 

二、岗位职责

留学生入学、签证、住宿、档案等日常事务管理与服务;留学生安全稳定与思想心理工作;留学生文体实践活动组织管理;违法违纪及突发事(案)件处理;留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维护与管理;短期交流项目管理等。

 

三、应聘条件和资格:

1.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性格开朗,热爱工作,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及开拓创新精神;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普通话标准;

4.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办公及教学设备,熟悉各类新媒体平台的运营与管理;

5.有工作经验或者留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简历提交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8年1月3日前发送PDF版个人简历至154794339@qq.com,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均以“姓名-性别-年龄-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命名,如“王小二-男-25岁-本科-西安外国语大学-俄语语言文学”。

注:只需在附件中添加一张PDF版个人简历,请勿添加其他证书及证明等。通过筛选进入面试环节者,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各类证明原件进行查验。

(二)面试

根据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统计,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时间:2018年1月10日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最晚需于2018年3月1日到岗;

2、应聘者受国际汉学院管理,属于院聘人员;

3、待遇面议,提供住宿,可入住校内留学生公寓。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9—85307408

电子邮箱:154794339@qq.com

联系人: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朱主任(029-85307408,18629293941)

网址:http://admission.snnu.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邮编:710062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7年12月27日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