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国际汉学院“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国际汉学院 作者: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7-06-05 15:57:49 浏览:

五月的鲜花,开遍了原野;五月的和风,吹暖了大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到来之际,国际汉学院开展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团课学习和“回溯五四历史,重温入团誓词”的系列纪念活动。

为了更好地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展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国际汉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团员参加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团课学习,同学们重温了团的知识、历史和章程,还积极分享了部分优秀团员的事迹,同学们深受启发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所有青年团员们一起激情地喊出了“让团员更像团员”的口号。

国际汉学院的青年学生们还齐聚学院报告厅,回溯五四历史,重温五四誓词。所有青年团员们面向团旗,庄严地又一次喊出了自己的入团誓词。五四纪念活动,铭记的不仅是历史,更是热爱祖国、奉献青春的坚定信念。

在刚刚结束的建团九十五周年暨共青团创建评优表彰晚会上,我院战果累累。学院团总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16级中文系4班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13级本科生郭鹏同学被评为“五四青年”,15级本科生王璟瑜同学被评为“文体之星”,另有黄艺等两名同学、包梦婷等十名同学分别被授予“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称号。

在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的正确引领下,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们正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撸起袖子加油干,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准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