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海纳百川,放马金鞍;勇夺佳绩,惟我国汉
来源:国际汉学院 作者: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7-04-26 07:27:50 浏览:

“东风洒雨露,会人天地春”。4月20日至22日,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国际汉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运动会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运动员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五洲青年,魅力无限,同舟共济,携手向前”。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国汉院中外学生共同组成了绿、蓝、红、橙四种颜色的方阵,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多国国旗猎猎飞扬,精心设计的“汉”字方阵造型,象征着学院的国际化,多元化,也象征着学院传播与发扬中华文化的使命。

在开幕式上,副校长党怀兴致开幕词,党委书记甘晖宣布运动会开始。本次运动会主要分为田赛、径赛、趣味项目三大类,涵盖22个比赛单项,7个集体项目和教职工趣味比赛。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百折不回,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在新校区田径场上空不断回响。

我院留学生运动员在新校区田径场成为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奋力拼搏、努力向前时,中国学生为他们加油、呐喊;在中国学生团结拼搏、奋发进取时,留学生们也奋力挥舞旗帜,为大家打气加油。这一刻,运动无国界,拼搏无国界,挑战无国界!

今年是我院实行本科生四年完整建制管理的第一年,本次运动会也是首次在新校区举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有序组织,努力克服跨校区困难,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学生。同时,从运动员的选拔、赛前集体项目的集训到赛场的较量和各学院精神文明评比的参与,均体现了我院师生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在每个国汉人的心中,“师大健儿显身手,汉院骄子争鳌头”的口号会时刻想起,期待所有国汉人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