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青春精彩 雁塔绽放 ——我院在2016年全校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国际汉学院 作者: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6-04-27 11:30:29 浏览:

青春绽放精彩,汗水铸就荣耀!

4月20至22日,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体育运动会分别在我校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同时举行,我院中外学生和教职工参与了雁塔校区运动会。师生们认真组织,全力准备,在本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展现了我院师生强健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时,我院由留学生、中国学生、教师代表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踏着整齐有序、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手持各国国旗、手举“推进国际化,争创双一流”横幅的留学生运动员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中外健儿在赛场上过关斩将,各显身手,无限激发自己的运动潜能;看台上的同学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鼓励他们勇创佳绩;志愿服务人员职责到位,热情奉献,切实保障运动会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这72个小时里,全院师生努力展现了一个团结一致、敢于拼搏的集体。

三天的努力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我院实力夺取乙组接力游戏、负重接力赛、拔河、袋鼠跳接力四个集体项目第一名,荣获“优秀组织奖”,多位运动员在个人项目中拿到奖牌,再次向全校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国汉体育健儿,明年再创辉煌!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