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国际汉学院首届研究生讲课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1-06-17 11:25:54 浏览:

放飞梦想,展现自我。2010年12月14日晚七点国际汉学院首届研究生讲课比赛初赛在雁塔区教学二楼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我院研究生对留学生课堂教学的感悟能力,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给我院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共同进步的平台。预赛分为三个赛场同时举行,比赛现场犹如竞技场,各路选手各展雄风,有的语言幽默风趣,有的制作了精美的PPT,有的使用了丰富的实物教具,选手们精心的准备与现场从容的发挥,让评委与观众身在其中,两个小时的比赛大家都感想颇多。此次预赛每个赛场评委根据参赛者穿着是否得体,普通话水平,板书安排,跟学生互动等评分标准评最终决出前六名进入决赛。伴随第一轮预赛的成功举行,相信再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必定不俗。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最后的决赛。

(刘婷)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