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中外篮球友谊赛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1-06-17 11:15:40 浏览:

3月26日下午4点半,五洲汉儒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和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大联盟共同组织了一场中外篮球友谊赛。来自美、澳、日、韩的留学生和陕师大的中国篮球爱好者进行了对抗切磋。

球赛共打了四场,每节都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前来观看的人群将篮球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喝彩声不绝于耳。留学生们技艺超群,尤其是美国的Cris频频上篮得分,身手十分敏捷,多次引来观众的叫好声。中国的6位队员,也都是球场强手,打法活泼,每一次投篮都精彩万分。

比赛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观众兴致高昂,裁判判决公正,球员们挥汗如雨,在激烈的竞争中凸显出了中外学生深厚友谊。

最终活动圆满成功,中国队以64:50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致谢,共同交流了比赛心得。

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得益于中外学生对篮球的热爱,得益于五洲汉儒文化交流协会和体育大联盟的通力合作,得益于同学们的热情和支持。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