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忙趁东风放纸鸢——记09对外团日活动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3-05-29 15:32:29 浏览:

连续几日的阴云终于在23日这日散去,上午9:30,09对外班的全体同学一齐向曲江遗址公园进发,开始今春的首次踏青之旅。

这次活动主要围绕放风筝展开。之前,各宿舍已被分到空白的风筝,大家各出奇思妙想,为风筝添上了绚丽的色彩。有画青蛙的,有画帆船的,有画卡通形象的,有画字母的,还有直接用鲜艳的画笔在风筝上铺上一道彩虹的……阳光明媚,略带寒意的春风载着我们的欢笑和好心情一路向东。

一路上,大家多次驻足,在路边的滑梯和秋千上再次感受童真,回味童年。很快,我们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曲江池遗址公园。大家在此地展示出各自的风筝,并拍照留恋。

风力正好,此时大家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放风筝了。最终,大家选定了一块空旷的草坪,草坪上人不多,风力足,已有两三只风筝高挂在空中了。

但放风筝并不是件对人人来说都容易的事。有的组可以把风筝放的很高,有的组的风筝怎么也飞不高,还有的组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了理线上,忙的焦头烂额。当然,这也与风筝的结构和引线的材质有关。约莫半个多小时后,大家已觉尽兴,三三两两踏上归程。

集体画风筝、放风筝,在很多同学的记忆里还是第一次。风筝放得成功与否并不重要,大家能够共享集体活动的精彩与乐趣,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这就已经够了。希望09对外汉语班在大学所剩下的日子里还能留下更多共同的回忆。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