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2-2013学年度“五洲汉韵”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3-05-29 16:01:59 浏览:

2012年10月27日晚,2012-2013学年度“五洲汉韵”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换届大会在国际汉学院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上一届副主席陈宇恺同学、本届主席崔闻众同学、副主席王良艳同学及全体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新闻部部长郑洋洋同学主持。

主席崔闻众同学从宏观上对社团未来一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再次明确了社团的宗旨及方向,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团结实干精神,向新部员提出了用实际行动把社团活动办好的期许。

随后,上届副主席陈宇恺和大家分享了管理“五洲汉韵”的心得体会,同时希望“五洲汉韵”能够继往开来,不断成长。

接下来是本届副主席王良艳同学从个人礼仪、责任心、集体意识等方面对部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接着进行的小游戏环节使会场气氛变得更加轻松与热烈。随机抽签,被抽中的同学上台show才艺,让很多同学措手不及。活动部的陈晓薇伴着异国情调的音乐翩跹起舞,现场李代沫版的帅哥陈俊嘉自愿上台献歌,深情演唱《突然好想你》和《我的歌声里》,使得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各部长与部员进行了体会交流活动,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届副主席王良艳对我们的要求与建议

主席崔闻众发言

陈俊嘉同学深情演唱

上届副主席陈宇凯寄语

各部自由交流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