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党旗凝聚力量,青春留念母校”——记汉学院毕业生党员服务日活动。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3-05-29 15:54:25 浏览:

4月23日上午十点,国际汉学院10名毕业生党员用整理展柜、打扫学院公共区域卫生的形式表达了渴望回报老师、回报母校的感恩之情。 打扫卫生原本是一件很累很枯燥的活儿,但是这一群对母校充满依恋的对外汉语2008级党员们却把它演绎成为一份对母校的依依的感念,一份对老师的深深的敬意,一份对学弟学妹的浓浓的关爱:轻轻擦拭记录荣誉的照片,见证了他们的成绩;小心传递学院友好往来的礼品,充溢着自豪与欢喜;往来于熟悉的教师办公室和常常光顾的多媒体教室,除了怀念,更多的不舍。毕业生党员所到之处,都变得明亮整洁。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老师、学校做出了庄严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师大人的踏实、奉献、友爱、协作。希望母校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