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五洲汉韵社团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刘昱希 时间:2013-12-11 09:28:42 浏览:

国际汉学院五洲汉韵社团于10月27日19时在国际汉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新一届社团成立大会,国际部部部长杨倩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上届社团副主席王良燕为新任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颁发聘书,新任成员随后向部员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

新一届社团主席何璇在致辞中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部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谈到,做一名负责任的部员,要有上进心,切勿半途而废;部员间要和睦相处,有问题及时沟通等。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同学们各展风采。首先出场的徐志飞墨笔轻挥,“五洲汉韵”四个大字跃然纸上。杨帆演奏的古琴曲《湘妃怨》如泣如诉,彭海萌同学一袭红衣汉服,《锦鲤抄》菱歌婉转。来自冮丹的民乐合奏《华胥引》,更让现场沉浸在浓浓的古风古韵中。

紧接着,国际部编演的双簧《师大学子图书馆奇遇记》爆笑high翻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随后,几位同学分别演唱了歌曲《中国话》、《我爱的人》和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整场表演在古色古香又不乏轻松搞笑的现代气息中度过,这体现出五洲汉韵社团不仅学贯古今,而且沟通中西的社团特色。

接下来游戏环节中体现了男女生之间的默契协作。夹气球游戏中,所有的队伍出乎意料地只用了不到5秒的时间,就全部完成任务。

此次成立大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不仅增进了各部员对社团的了解,使他们更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而且为以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是五洲汉韵社团在本学年的一个良好的开端。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