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国际汉学院社团五洲汉韵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举行了纳新活动
来源:国际汉学院 作者:曲赛赛 邓年春 时间:2013-12-11 09:19:13 浏览:

纳新(10月20日)

我校国际汉学院社团五洲汉韵于近日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

活动中,社团相关负责人为纳新特别准备了带有中国结、各国国家缩小版国旗,及绘着国汉院标志——“漢”的红白蓝三色的院旗的临时帐篷。它代表了五洲汉韵社团立足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打造留学生和本校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扬华夏之韵,汇五洲之英才。

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报名新生络绎不绝,中午时分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即使天空飘起小雨,却依然浇不灭新生们的热情。来报名的新生中对外汉语专业和外语专业居多,但也不乏理科专业如物理、化学、数学等专业的新生。其中多数表示早在宣传时就期待着本社团纳新,据上届社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纳新当天累计收入部员68名,会员100余名,与往期相比,人数无明显变化。活动期间2位留学生前来报名留学生部,他们表示,希望参与到中国的社团中来,与中国学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活动当天,社团准备了精彩的汉服展示,新生们纷纷驻足观看。

面试(10月21日)

五洲汉韵社团在国汉院二层2个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部员纳新面试活动。

面试于7点准时进行,社团的所有部长以及主席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名部员分为2组分别进入2个教室同时开始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报名部员按照签到表上的排序按顺序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提问三个环节。在才艺展示方面,新生们展示了他们爵士舞、现场话剧表演、毛笔字的书写及唱歌等丰富多彩的才艺。

面试于晚10点结束,各部部长在主席的安排下对面试结果进行讨论。经过半个小时的会议讨论,各部门新纳部员名单确定,并将会在22日以短信方式通知。

社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人才质量明显高于往年,新纳部员才艺多样,积极展示自我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我们的社团在新一年里发展得更好,取得长足的进步。

五洲汉韵社团2013年纳新活动至此结束。感谢所有社团负责人在纳新现场以及面试中所做的努力,希望五洲汉韵在新的一年里发展得更好,发展得更为顺利!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