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国际汉学院2005级对外汉语班举办考研冲刺阶段动员大会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08-06-19 17:38:55 浏览:

12月11日上午,国际汉学院05级对外汉语班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考研冲刺阶段动员大会。国际汉学院辅导员胡丹老师主持会议。国际汉学院05级对外汉语班共有37名同学,其中22名同学选择报考研究生继续深造。此次活动旨在考研冲刺阶段为同学们分析考研形势,交流考研复习经验和方法。

首先同学们就个人复习情况、复习方法及最后一个月的复习计划做了总结,介绍了对政治、英语和专业课各科不同的学习方法。然后,同学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和沟通。大家或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或讨论复习中遇到的难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胡丹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科学的复习方法供大家参考,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以良好的复习状态迎接考试。

同学们普遍反映这次动员及时、有效,解决了诸多困惑的问题。同学们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同时也注重学习资源的共享,在互帮互助中共同提高,为了理想携手共进。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