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英语夏令营圆满闭幕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时间:2007-11-25 09:11:10 浏览:

8月3日下午,为期七天的英语夏令营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多媒体教室圆满地拉上了帷幕。

此次夏令营活动于7月27日正式启动,授课教师为中国之友基金会的九名来自英国、美国的外教,国际汉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英语培训。

本次活动以口语训练为主,讲授外语教学法为辅,内容安排丰富多彩,不仅涉及到中西方礼仪、奥林匹克运动会、人生价值观等,而且还涵盖了恋爱、婚姻、集体主义等。授课过程中,外教们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精辟独到的见解,加上妙趣横生的游戏,不仅让国际汉学院的师生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西方文化,而且在潜移默化中练习了英语口语。

闭幕式上,首先由九名教师逐一为参加培训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接着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无论是英语版的《西游记》,还是in the court的现场断案,无不展示了同学们英语口语的大幅提升,当然,这也是凝结了外教们辛勤汗水的丰硕成果的展示。”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如是说。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