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留学师大 >> 留学生管理制度
陕西师范大学来华留学生签证到期提醒制度
来源:国际汉学院 作者: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4-11-03 09:12:00 浏览:

为保证留学生在华学习的合法身份,避免签证到期等问题的出现,现制定“签证到期提醒制度”对留学生签证和居留许可进行管理。

1. 留学生开学报到时,管理人员需核对留学生护照及签证信息,并将学生当前所持签证或居留许可有效期及时登记到留学生管理系统;

2. 管理人员在给留学生办理签证或居留许可延期手续时,需及时将拟同意学生延期后的签证到期时间做书面登记。留学生在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完相 关签证延期手续后,学生需来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对居留许可页进行复印扫描存档。

3. 留学生签证或居留许可延期时间必须与其本人在校期间所缴纳的学费保持一致,延期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4. 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时长,我校留学生签证延期的时间节点分别为:1月15日,3月10日, 7月15日,9月10日。

5. 在学期结束前两周,由班主任负责统计所有学生假期去向,并提醒学生下学期报到时间及签证到期时间。若学生继续在我校就读,则学生需在签证到期10天之前来校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6. 管理人员需在我校留学生签证延期到期的四个时间节点前1个月做好相关信息核查工作,并定期发布公告告知签证快到期学生及时办理签证延期手续。若有学生在签证到期前1周内仍未办理任何签证延期手续,管理人员需再次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学生本人,并责成其即刻办理相关手续。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3年9月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