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院概况 >> 管理制度
国际汉学院计算机房管理制度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19 10:44:47 浏览:

 

为了方便学生课余时间查阅资料,学院决定周一至周五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不开放)向本院学生开放机房。同时为了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计算机房环境,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 学生进入机房,应向管理员出示学生证(没有学生证一律不得上机),在上机登记本上登记后,将学生证交给机房管理员暂时保管,待上机结束后取回。

  2. 学生应按机房管理员指定的位置就座上机,未经管理员同意不得私自调换上机位置。对擅自调换上机位置者,管理员有权请其离开机房。

  3. 为了给更多学生创造上机的机会,学生每次上机时限为1.5小时,原则上不允许延时上机。特殊情况下,经管理员同意并登记注明后,可适当延时。

  4. 学生上机结束时,需将所使用的计算机关闭并把椅子摆放整齐,待管理员检查所使用机器正常后,方能离开机房;未经管理员检查擅自离开者,若被发现机器出现故障,按原价两倍赔付,并取消其再次上机资格。

  5. 严禁安装病毒、木马、盗号、间谍等造成机房网络瘫痪或机器损坏的软件和硬件。一经发现,按原价双倍赔偿并报学院给予记过以上处分,情节严重的将被开除学籍并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6. 严谨醉酒者进入机房,严禁在机房内发生吸烟、打闹、大声喧哗、吃东西、乱扔垃圾等行为,管理员有权将上述行为者逐离机房。对不听劝阻者,将报学院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7. 严禁恶意破坏机器等公共财产,严禁在桌椅上乱刻乱画,一经发现按原价双倍赔偿并报学院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8. 严禁浏览、下载、观看具有色情淫秽性质的网站和声像文件,一经发现管理员有权将其驱逐出机房,并报学院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9. 学生上机时,应妥善保管好个人的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如有遗失,学院概不负责。

  10. 本规定的解释权在国际汉学院,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国际汉学院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